黄昏旅人

Find the El Dorado.

春无凄风

三天的首尔安可场就这样结束了。就像一场盛大的狂欢,终会有曲终人散。

一开始看到repo图的时候是很不甘心的,熊宝拄着与舞台完全格格不入的拐杖,坐在站着的成员中间,与大家打着招呼。

一直自认为我是个没有什么blx的人,但是看到那场景的瞬间还是觉得心里很难受,非常难受,像吞了碎玻璃那样。

细想起来并不是因为伤痛而心疼,训练和出道这么多年以来,他受的伤还少吗?少年总是会跌跌撞撞,背上一身的伤痕然后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。受伤这种事情真的不是我们能控制,也不是心疼就有用的。再长期的伤痛里认清并接受了这一点之后,这次难过的却是因为在这个时候,在大家兴高采烈庆祝着一段旅程结束的最终狂欢之时,作为主舞的他却只能坐在椅子上,安安静静地看着这一切或许是不太真实的幻觉。

会有不甘的吧,至少我看着这样的你,我会觉得可惜,真的太可惜了。

不能站上台共舞,一直以来,我们钟仁都是天团舞蹈的骄傲啊。

所以刚开始的时候觉得非常难受,特别看到他红了眼眶的照片时。

会觉得我家小孩都这样了,那这次安可场也跟我没什么关系了。

会这样不敢去看的。

但是后来动物装出来的时候,还有看到他虽然只是坐着,却仍尽自己最大的可能跳着Dont go的时候,看到他发自内心地笑着的时候,会觉得太好了,他是开心的。

之后的第二天第三天,是带着花环的小熊,是坐在椅子上依然wink撩妹的kai,是坐在花车上tension高昂要抢爱丽棒的金钟仁,都是笑着的画面。

最后的sing for you,Lay哥哥坐在他旁边安安静静唱着歌的时候,背景大屏幕上投影的画面就像星空一样。蔚蓝,深邃,宁静,安心。

主舞line真的是我心里一直坚信的感同身受,惺惺相惜T口T…

最后你是笑着的,这比什么都好。

谢谢这三天的安可场,谢谢九位少年,谢谢能有你无论在何时,都能给予我这样不灭的少年气息,让我能笑着回想起我的从前,或许也是一个和你一样不肯低头的少年。

我们都会爱上我们不可能成为的那个人。

或许你就是我笑着哭着爱着的,遥不可及的梦想。

评论
热度(5)